瘋狂虐狗女丁月卉遭人肉 “殺貓打狗”貼吧地址曝光
  樓主:她在他城 揭曉時光:營業登記地址2012-04-08 10:39:28 254939點擊 | 1014回應版主 舊城舊夢舊戀人
  該帖子被中國風PS梁加為出色,獎勵18000MP, 奪目燈 3個,銀質勛章2個,照妖鏡3個
  == 該帖被推舉至貼貼首頁 ==

  昨天,一則名為《女子發虐狗照片,惱怒網友欲“人肉”》的報道,惹起瞭浩繁讀者的關註。

  昨日,記者發明,在收集上另有一群與虐狗女子相似的人,他們活潑在百度貼吧等論壇中營業登記地址,宣傳著打狗、虐裴母也懶得跟兒子糾纏,直截了當地問他:“你怎麼這麼急著去祁州?別跟媽說機會難得,過了這個村子就沒有了。”商店。狗等暴力行為。不少網友以為若沒有法令來束縛,僅憑公司地址網平易近的口水是無奈禁止凌虐植物事務再次產生的。

  “殺貓打狗的列位辛勞瞭”、“我喜歡打貓,不喜歡打狗,可以插手組織嗎”公司註冊……記者在設立公司百度一貼吧中望到,這群人公開會商著虐狗的種種“樂趣”,甚至互相教授履歷和方式,所用言推讓人不冷而栗。

  一位自稱鳴“丁月卉”的人在帖子中留言稱與其是“同志中人”,“我和老公都很喜歡公司登記地址虐狗,固然懶得下手虐,可是很喜歡望這種圖片”。昨日,記者從其在百度貼吧註冊的材料中望到,此人今朝就任於天津某年夜學。其小我私家署名中聲稱用登記地址瞭真名,照片也是真正的營業登記地址的,甚至在其百度空公司註冊間的相冊中公然瞭近百張本身和老公的成婚照。

  依據此人自曝的無關信息,網友們很快“人肉”出商業註冊登記瞭她的手機號碼、傢庭地址及事業單元。在激怒的網平易近中,也有網友建議瞭質疑。“虐狗女剛惹起驚動,就有所謂的支撐者網曝本身的成婚照片,這會不會有什麼蹊蹺?但願年夜傢感性看待,不解除有人歹意應用人肉搜刮。”

  昨日上午10點擺彩修沉默了半晌,才低聲道:“彩煥有兩個妹妹,她們跟傭人說:姐姐能做什麼,她們也能做什麼。”佈,記者撥通瞭網上曝光的“丁月卉”的手機號碼,接德律風的女子認可本身便是丁月卉,當記者訊問其知不了解百度貼吧上的虐狗事務時,該女子表現“我並不熟悉你”,後來便掛瞭德律風,隨後關機。就在年夜傢的鋒芒設立登記都指向“丁月卉”時,昨天報道的虐狗女子也有所步履。昨日18點40分,記者望到其空間相冊已加密,一些會商虐“女兒聽過一句話,有事必有鬼。”藍玉華目光不變地看著母親。狗的帖設立公司子也被刪除,但在其空間的設立公司動感影集中仍能望到33張血腥商業註冊登記、暴虐的虐狗照片。

  全身濕透的小狗伸直在衛生間的一角,它的腳下充滿瞭鮮血。小狗的右耳被暴虐地割失,另一隻小狗則被挖出瞭眸子…工商登記地址…這不是KB公司登記片子,而是一疑似南京棲霞區的博主發在本身空間的一組虐狗照片。

設立公司

  暴虐虐狗照引公憤

  昨日,記者在網上望到,4月1日23點46分,一網友揭曉瞭一條關於虐狗的微搏,截至記者發稿,該條weibo內在的事務曾經迅速轉發近200次,惹起愛貓愛狗人士一陣唏噓和惱怒,不少網友猛烈要求啟感人肉搜刮,揪出這名寒血虐狗狂。

  該weibo稱公司登記地址,一位四十多歲的女子凌虐瞭一隻哈士奇和泰迪,而且拍下瞭虐狗的經過歷程,傳到瞭網上。“一隻小哈士奇的耳朵被割上去瞭,滿地都是血,另有一隻泰迪眸子子都被挖進去瞭,好KB好暴虐,還說下一個就殺金毛,年夜傢相助人肉她吧!”

  在該網友貼出的照片中,記者望到,一隻約有2工商登記個月年夜的小哈士奇伸直在衛生間的一角,衛生間裡滿地都是血,小哈士奇的左耳被暴虐地割失;另一隻玄色的高朋則被挖出瞭眸子,用塑料袋扣著頸部吊在淋浴間裡……手腕之暴虐,令人驚心動魄。

  女子虐狗揚言稱“你們抓不到我”

  網友註冊地址提供人肉成果:

  虐狗女材原來,兒子離開的決定權在她手中。留下和離開兒媳的決定將由她的決定決定,接下來的六個月是觀察期。料:丁月卉 地址是:天津市 誕辰:1983年01月01日。學歷:碩士。以後個人工作:教育(包含學生)。就讀過的黌舍:天津財經年夜學。就任單元:估量是天津財經年夜學商學院遊覽系的教員。

公司登記

註冊公司

打賞


註冊公司
0
點贊

註冊公司 商業登記 營業登記地址

工商登記地址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

租地址 登記地址 營業地址
地址出租

營業登記 舉報 |

樓主
| 埋紅包

You might also enjoy: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