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河網訊 在“三八”國際休息婦女節到來之際,為豐盛公司女職工精力生涯,減緩任務壓力,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工會展開瞭以“中國夢 休息美——築夢奮進新征程,巾幗立功新時期”為主題的關愛慰勞運動,為女職工送往關心,讓她們渡過瞭一個快活、溫馨的節日。

巧手點靚慢生涯

以花為媒,以燈為介,在鄭州年夜孟9號安頓區項目,女職工們依據本身的愛好,用一雙巧手裁剪花朵和樹葉,組裝瞭圖案高雅的創意小臺燈,給繁忙的任務中點亮瞭一絲愛的暖和。鄭州國際物流園錦祥花圃二期棚改項目標女職工拿起東西,一絲不茍地把手中的紙片顛末折疊和粘貼,釀成瞭一朵朵漂亮優雅的鮮花,點靚在一線職位的生涯。

預算員小王看到美麗的花朵高興地說:“項目組織如許的運動真好,看著漂亮的花兒在手中構成,感到很巧妙,連心境都變好瞭!”

送花送禮就寵她

工會還在節日前為女職工們特別預備瞭節日慰勞品,向持久以來辛苦任務在職位上的她們表現感激和祝願。鄭州地鐵第二調劑中間項目為女職工送往瞭綠植和節日禮盒,年夜河村國傢考古遺址公園中國仰韶文明博物館項目、鄭州市第五十六高等中學項目不只為女職工送往瞭花束,還為已婚的男同事預備瞭玫瑰作為傢屬福利,感激工程職員傢屬對項目任務的支撐。

在安陽,殷墟遺址博物館項目結合安陽市修建工程東西的品質監視站對苦守一線的女工友送往洗衣液、紙抽、牙膏等生涯用品,表達對她們苦守一線的感激。

徒步爬山展活氣

除此之外,工會還組織瞭女職工外出踏青爬山、旅遊黃河、采摘草莓等運動,親近天然,采摘歡喜,感觸感染春天的美妙,放松身心享用生涯的樂趣。采摘瞭一籃子草莓的材料員小孟說,“這段時光任務壓力年夜,日常平凡比擬忙沒有時光出來運動,顛末此次戶外運動,呼吸著新穎空氣,在坦蕩的天然周遭的狀況中感到生涯真美妙呀!”

曩昔的一年裡,女職工搶先拼搏、甘於貢獻,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和任務職位,以不讓須眉的巾幗擔負撐起公司高東西的品質成長的“半邊天”,工會組織經由過程多種情勢的關心慰勞,把最美妙的祝願傳遞給每位女職工,鼓勵她們安身本職職位,為公司蓬勃成長持續進獻“她氣力”、 註進“她活氣”。

“關懷關愛女職工,不只是河南分公司工會的傳統,也是公司職工之傢扶植的主要部門,我們將持續做實職工關愛,聯合我為群眾辦實事,讓職工幸福感更多,回屬感更強。”中建一局一公司河南分公司總司理張彥峰說。(李紹陽 曹進丹/文圖)

編纂:張龍

You might also enjoy: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