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8月8-9日 早上8點-早晨六點
  所在:盤古飯店三層
  鋪廳觀光:2000平米實體樣板間,分離鋪示別墅客堂、臥室、書房、影音室、酒窖、木作傢具等,130套最新別墅實景照片做參考,體驗別墅裝修從design、施工、產物、裝備、配飾、進住整個經過歷程的操縱。

  現場互動:design師帶著述品現場零丁講授,四位專傢現場諮詢疑難。

  四席講座消防排煙工程照明:和專傢進修全案design、desi窗簾盒gn這是自女兒在雲音山出事後,這對夫妻第一次放聲大笑,淚流滿面,因為實在是太搞笑了。美學、別墅機電、別墅屋頂防水工藝;品質餬口:

  現淨水器場體驗:瑪莎拉蒂跑車環鳥巢試駕,太太社交平臺報名現場不花錢為傢地板工程人制作手隔間套房工藝品,領取別墅業主的餬口、事業、尋求的12個真正的故事編制的冊本;和植物小明星五彩金剛年夜鸚鵡“年夜乖子”互動木工領取一個鸚鵡公仔,流動收場贈予低檔雨傘一把。

  豆瓣網流動先容
  http://www.douban.com/event/24902039/

  其餘報名網址
  http://weixin.shangceng.com.cn/party/?id=6

  德律風水泥工程徵詢:13811濾水器163569

  去期歸顧

  
  
  
  
  
  
  
  
  
  對講機
  
地板

“藍大人——”席世勳試圖表達誠意,卻被藍大大理石裝潢泥作人抬手打斷。
水電抓漏

打賞

超耐磨地板
濾水器

水電配電

“嗯,我去找那個女孩確認一下。”藍沐點了點頭。 0
人親生兒子不親她也就算了,她甚至認為自己是肉清潔中刺,要她去死,明知道自己是被那些妃子陷害的,但她寧願幫那些妃子撒謊
點贊
水電維修

屋頂防水
藍媽媽點了點頭,沉吟了半晌,才問道:“你婆婆沒有要求你做什麼,或者她有沒有糾正你什麼?”
配管 監視系統 大理石
主帖得到的海角分:0明架天花板裝修
油漆施工 石材裝潢
廚房設備

水泥施工 舉報 |
冷熱水設備
樓主
| 埋紅包

You might also enjoy: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