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在公司 行號 登記weibo上寫道:“我的慈悲基金會不收取任營業 登記何治理所需支出,一切治理本錢都由我申請 公司 登記一小我承當,我不了解世界上是不是還有如許零本錢的基金會會計師 簽證。”

成立 公司 費用
如何 申請 公司 行號

他感激申請 公司 登記大眾和言論的監視,但盼望有真憑實據後再下結論,“不然申請 公司 登記這些公司 設立 登記不實聲響會蒙蔽民眾,成立 公司 費用也會讓良多有心做慈悲的人畏縮。”

據媒體報道,廠商 登記12月10日,爆料記帳士 事務所公司 設立 登記人“周筱商業 登記贇”曾稱兒慈行號 登記會賬面公司 設立 登記上,有筆高達48億元申請 公司的奧秘現金公司 登記,古怪呈境外 公司 設立現奧申請 行號秘消散。成立 公司 費用盡管兒會計師 簽證公司 行號 登記慈會後公然報表,說明48億元屬管帳報表過錯,但“周筱贇”昨日再爆成立 公司 費用料稱,成龍基金會接受兒慈會1800萬元違規資金,其用處能夠公司 營業 登記是基金會記帳士 事務所為提取10%治理費公司 設立

對此,兒慈會頓時在官網回應,稱善款用處依據捐錢人意向而定登記 公司成立 公司 費用。成龍基金會也發講明,稱善款盡不轉會計 事務所給其他慈悲基金會,也不向兒慈行號 申請公司 行號 登記成立 公司 費用出治理費。

You might also enjoy:

Leave A Comment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